| 注:新版toolbox基本没这种问题了,建议更新到新版使用。

方法一

jetbrains toolbox 界面右上角的设置,找到工具一栏,修改工具安装位置即可。

方法二

C:\Users\用户名\AppData\Local\JetBrains\Toolbox\目录下找到.settings文件并打开,添加一条"install_location": "D:\\JetBrain"。条目前后根据情况需要添加逗号来保证json格式的完整性,且路径的\要用\\

问题

按照方法一修改目录时,提示“jetbrains toolbox 无法修改应用安装目录...”

原因分析

指定目录已存在,且目录内有旧版本安装文件。

解决办法

移除指定目录内的app目录,可以适当保存相关设置,等重新安装成功后再覆盖回来恢复。或者按照方法二进行修改

Last modification:January 6, 2024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