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机白灯闪3下,颈圈线可能断开或者保护板被我烧坏了,暂时放弃。

前言

我的beatsx购置于2017年3、4月份,至今已经4岁了,期间脱焊过、线缆断过,虽维修过两次但依然坚挺,不幸的是,在去年下半年开始,续航急速雪崩,以前还有4、5h的续航,变成1小时,再到现在二十分钟。本来想着扔了算了,但前些日子要给键盘改灯,于是想着顺便也给它诊治诊治吧。

物料准备

  • 年迈的beatsx
  • 第三方电池
  • 电焊装备(参考之前键盘改灯的一套+新购入907尖头一枚)(后来发现太尖的头很难用,应该买一个稍微粗一点儿的尖头)
  • uv光固化胶(用来做防水)

换电池

拆壳

吹风机加热,晃动开关一侧,拔出一点儿后,从后方往前退一下,听到咔哒一声就可以拽出来了。

拆卸旧电池

先拆白色正极,断开电源,然后拆黑灰色负极,一共3跟引线。

安装新电池

买的电池是红黑蓝配色的,其中红色对应白色,黑色不变,蓝色对应灰色。

测试

白灯闪三下,裂开,重置无用问题依旧。估计是固定的时候把颈圈线给弄断了。暂时先不折腾了,放弃。

打胶

组装

Last modification:July 12, 2021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